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将观看国奥训练 按欧洲传统不会现场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12  体育周报

  2月1日上午11点20分,国奥队将抵达伦敦,开始本次欧亚拉练的第二站。在伦敦球队全体成员都将下榻在郊外的希尔顿大酒店,享受VIP待遇。

  盈方集团运作国奥队到伦敦拉练的规格比较高,而且在15天的行程安排上非常仔细。很早以前,盈方就和切尔西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国奥队到伦敦之后的训练基地就设在切尔西训练基地内。由于切尔西俱乐部的CEO肯扬曾经几次到中国,并和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有过比较愉快的交谈,也有过合作方面的意向,因此他给予了国奥队最大的支持。

  2月1日下午,国奥队抵达伦敦的当天,将和切尔西的贵宾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将和肯扬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同时,盈方集团也积极和肯扬商量,希望穆里尼奥能够现场观看国奥队的训练。不过,由于现在国奥队的主教练是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按照欧洲教练的传统,穆里尼奥不可能现场指点国奥队。

  国奥队在伦敦的生活要比在马赛充实得多。2月4日上午,全队将到伦敦市区观光,下午参加一个比较重要的活动,即北京奥组委和伦敦奥组委的交流活动。由于伦敦是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和国奥队的交流就显得很有意义。届时,国奥队将严格按照外事活动的要求去做,而且要懂得相关的外事礼仪。

  2月15日,结束了伦敦拉练的国奥队将直接飞赴香港参加贺岁杯。18日为首场比赛,21日为第二场比赛,22日将从香港返回北京后就地解散。主帅杜伊将从3月3日开始观看中超联赛,进一步考察和海选国奥队的球员。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