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狂换11人僵局仍然未破 国奥0比0闷平法丁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22  大连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杜伊率领的国奥队在法国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六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法国丁级球队勒蓬特队,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对手的实力较弱,因此,国奥队本场比赛也派出了大量的替补球员,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尽管占尽优势,但没能取得进球,令人意外的是,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主帅居然连续换上了11名球员,也就是几乎完全是两支球队在打比赛,最终这场比赛以0∶0结束。

  比赛刚刚开场的时候,中国队就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上半场第20分钟时,李微罚出的任意球重重砸在了横梁上,丧失了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随后的比赛中依然是中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5分钟,国奥队前锋肖智曾在门前获得过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无奈稍稍偏出。

  下半场开始后,

中国队的主帅杜伊连续换上主力球员,到比赛结束前,杜伊竟然用了11个换人名额。中国队在下半场没能创造出太多破门良机,只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替补上场的朱挺曾有次射门颇具威胁,但依然没能为国奥队带来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