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铁桶阵前无所作为 0比0与法丁弱旅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6:13  三秦都市报

   国奥与法丁球队勒蓬特队的热身赛昨天凌晨结束,结果面对这个几乎业余的对手,国奥队却完全没有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0∶0,这个结果对于国奥队来说无异于一场失败。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杜伊上下半场派出了两支截然不同的阵容。

  坦白说由于对手的级别太低,国奥队从一开始就没有给予勒蓬特充分的关注。比赛开始后,非主力阵容出战的国奥队似乎有些慢热,场面也显得比较沉闷,直到第20分钟国奥队才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李微的射门被横梁拒绝。上一场热身赛,杜伊全场比赛没有进行一次换人,但是本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后,杜伊竟然连续将首发的11人全部换下。也许是由于这种换人彻底打乱了国奥队的比赛节奏,国奥队才显得比较被动,不过毕竟对手的实力有限,他们也没有对国奥队形成什么有威胁的射门,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同时本场平局也是国奥队本次法国拉练的第二场平局。从目前国奥队的整体情况来看,这种成绩大家完全不必在意,从上一场比赛1人不换到本场比赛将11人全部替换,可以看得出杜伊正在全面考察现有的国奥队员。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