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阵容难破法丁铁桶阵 国奥交白卷无奈战平勒蓬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42  济南时报

  今天凌晨,国奥遭遇法国拉练以来第一个“铁桶阵”,在法丁球队勒蓬特的严防死守下,尽管杜伊上下半时各用一套阵容,国奥还是未能敲开对手球门,只能无奈地接受0:0的平局。

  跟国奥此前遇到的几个对手不同,处于法国最低级别联赛的勒蓬特队并没有跟国奥打对攻,他们开场之后就摆出了防守的架势与杜家军周旋。考虑到对手的实力,杜伊在上半时并没有派出主力队员,结果这套阵容在法国气温突降的环境中没有创造出特别理想的机会,只是在上半时第20分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来自鲁能泰山的李微将球踢在了横梁上,这也是国奥上半时最有威胁的射门。

  对国奥上半时表现不满的杜伊在下半时做出了让人惊讶的举动,他接连将首发11名队员全部换下,可以说,上下半时完全是两套国奥阵容在进行比赛。然而,陈涛、周海滨等主力队员上场之后依旧无法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占到什么便宜,尽管朱挺在比赛尾声曾制造了两次威胁,但国奥依旧没能进球。90分钟战罢,双方只得互交白卷。这也是国奥法国拉练以来遭遇的第二场平局。

  27日和30日,国奥将迎来法国拉练最强硬的对手。在这两天,国奥将两次挑战法甲老牌劲旅马赛队,那才是国奥面对的真正考验。(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