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扣留杜威向朱广沪说不 李玮峰仍未收到国足调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今天开始,国足又将开始新一轮的集训。不过,人员上却已经有了新的调整。赵家林、徐亮、郑斌三名球员被调整出队,而朱广沪希望归队的杜威则被申花扣了下来。至于此前一直向国足示好的李玮峰则依旧没有得到国足的召集令。

  三名球员被调整出队的原因被演绎了很多种。因为此前国字号球队整体整风,李玮峰和崔鹏都因为作风问题而暂时离队。所以此次赵家林、徐亮、郑斌离开国家队,立刻就和“国足清洗”联系到了一起。但事实上,这三人的离开和作风问题没有关系,他们主要还是因为和国足的战术体系不融合而不得不离开国足。对此,朱广沪说:“这次欧洲拉练我们看到了国家队仍然存在的问题,这需要好好总结。另外,通过比赛,我们也看到了一些球员并不适合国足的战术体系,所以必须对球队进行一定的调整。”

  在决定了赵家林、郑斌、徐亮三名国脚成为第一批被确认离队的国脚后,朱广沪和三人进行了一次沟通,他在肯定了三名队员的表现后,告知他们因为位置重复、年龄偏大等原因,三名球员将不参加下一期在海南的集训,并希望他们回到俱乐部继续起到带头作用。至于李玮峰何日回归,国家队还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另外,走了三名球员,朱广沪一直希望杜威能够参加此次国足集训。毕竟在缺少李玮峰的前提下,国足的后防线不够让人放心。但是此举却遭到了

申花俱乐部的婉拒,申花俱乐部给出的原因是,杜威伤病初愈,仍有待进一步观察和恢复。因此,本期的海南集训和2月7日、9日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杜威都将无缘参加。

  杜威是在去年8月的上海四国足球邀请赛中十字韧带受伤的,经过在比利时的治疗后在联赛行将结束时回到上海。经过几个月的恢复,杜威的伤势已经痊愈。已经参加了申花全队的合练,并顺利通过了在海口的“YOYO”体测。在昆明集训前,杜威入选了朱广沪的31人大名单,但因伤病刚愈未能成行。

  按照计划,国脚们应该在今天下午4时到6时之间报到,之后国家队的首堂训练将从明天开始。

  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