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海南集中缺少教练 徐涛无奈放弃学习回国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3:41  城市快报

  在李明能否顺利上调国足的现实面前,国足教练组面临着空前的人员危机,朱广沪甚至有成为光杆司令的危险。无奈之下,国足只能召回了在吉隆坡学习的徐韬,希望他放弃学习,回国救急。

  国足博鳌集训的准备工作全部启动,工作人员已经在昨天南下博鳌基地打前站,主教练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以及其他工作人员都将在今天抵达博鳌基地。23名国脚则被要求在今天下午4时到6时之间报到,训练则从26日开始。不过和西班牙集训名单相比,目前效力于武汉队的郑斌、长春亚泰的赵家林及转会广药的徐亮将不会出现在本次海南集训大名单中,李玮峰依然无缘本期国家队。此次海南集训差点因为经费问题被取消,足协副主席南勇亲自过问了此事,最终才得以解决。3年前,哈恩率领国足曾在海南金鑫基地集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此后,国足一直都没来海南“过冬”。

  本期集训国足依然要面临人员危机,不过这次的问题是出在教练班子上。目前助理教练李树斌和徐韬都在吉隆坡参加亚足联教练培训班的学习,这也就意味着国足只剩下朱广沪一名教练。无奈之下,领队蔚少辉电话通知徐韬,让他务必在25日回国并抵达博鳌基地参加集训,至于李树斌则要视学习班情况而定。此外,由于李飞宇升任女足领队,国家队科研教练的位置空缺已久,足协专门从北体大调来曲晓光,专门负责对手情报搜集等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亚洲杯赛事做全面准备。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