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两大助教借机侦察大马 敲定热身六月约战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借此次前往亚足联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国家队两名助理教练也与阿联酋国家队教练敲定了一场热身赛,中阿两队将在6月27日进行一场比赛,这也是中国队在亚洲杯决赛周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针对2006年一直缺少有质量热身赛的问题,教练组早在去年底就向足协提出了一定要在亚洲杯决赛前落实热身赛的计划,像1月份的西班牙三场比赛、2月份与哈萨克斯坦队以及3月份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都是计划中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国家队将在6月上旬前往美国进行两场比赛也正在落实之中。

  07亚洲杯决赛圈,

中国队因为与伊朗队分在同一小组,伊朗队又是中国队的头号劲敌,所以朱广沪强调必须要安排一场与西亚同类型球队的热身。在经过多方联系之后,中国队提出与阿联酋队6月27日在中国进行一场比赛,在这次前往吉隆坡进行学习之时,李树斌与徐涛便找到阿队教练,敲定了比赛事宜。阿联酋不同意中国足协原来提出的比赛地点长春,因为届时他们将在东南亚进行集训,不希望在飞行中花费太长时间,故而要求比赛在广州或深圳进行。

  本次亚足联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之时正逢东南亚运动会在吉隆坡召开,所以参加亚洲杯决赛的各国教练也借机看了一下

马来西亚、泰国等队的比赛。目前这4位东道主已经放出风声,绝不想充当鱼腩,并认为他们之中至少会有一支球队能够小组出线,而与中国队分在一组的马来西亚更是放言,他们的最低目标就是在小组赛赢下一场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