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教练组人员出现紧缺 李明确定增援成朱广沪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国足老将李明将重新回到国家队!昨天从北京传来消息,由于国足教练组人手吃紧,足协已经打算破格提拔前明星国脚李明,让其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据悉,随同李明一起进入国足工作的还有一名科研人员。

  和国奥队教练班子的庞大相比,1月昆明集训时的国家队教练组就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教练组人员吃紧情况。在朱广沪的老助手国作金淡出教练班子后,只有主教练朱广沪和助理教练李树斌以及一名守门员教练,这套班子要想在07年亚洲杯年中,撑起国足的全部相对较为困难,足协领导因此想到了为国足教练组扩容。之所以会选择李明,是因为中国足协领导对李明的业务能力和为人都比较欣赏,他本来在去年就有机会进入国家队。现在,朱广沪急需李明加盟,今日国家队海南的第二期集训,将肯定出现李明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