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四强赛考察团昨抵渝 重庆方面有信心申办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3:30  重庆晨报

  

东亚四强赛考察团昨抵渝重庆方面有信心申办成功

  奥体中心举办过04年亚洲杯赛区比赛面试,重庆准备好了!本报讯2008年东亚四强赛考察团一行12人,昨晚由长沙飞抵重庆。考察团在考察了另两个申办城市广州和长沙后,最后一站前来重庆。面对以东亚足球联盟秘书长冈田武夫为首的考察团代表,重庆方面的申办代表表示,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对于申办成功,重庆的信心非常足。

  穗长渝三地相争

  上届

东亚四强赛于2005在韩国举行,两年一届的东亚四强赛原定于今年在中国举行。但由于亚洲杯被提前到今年举行,今年中国还将举办女足
世界杯
和A3等赛事,所以,经过协商,第三届东亚四强赛推迟到明年举行。2008年2月17日至24日,东亚足球四强赛将在中国举行。此前,长沙、广州、上海、济南、重庆等城市都提交了申办报告,但考虑到比赛举行时正值冬季,中国足协方面已经将北方的城市排除在外。最后的竞争将在广州、长沙和重庆三地之间进行。

  考察团的代表除了东亚足球联盟秘书长冈田武夫外,还有主赞助商日本电通公司的4位代表,中国足协官员兼东亚四强赛主席助理赵金福和“08办”工作人员郭辉,还有日本足协、中国香港足协和中国澳门足协的代表。他们在重庆将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

  在渝考察为期一天

  昨晚,市体育局副局长段杰和市足协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机场迎接考察团代表。根据重庆市申办方的安排,考察团代表将在今天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上午8时30分,考察团将在洲际酒店听取重庆的申办汇报,接下来,将考察球队下榻的希尔顿和南方君临酒店。11时,考察团将出发前往永川进行考察。下午,考察团将考察比赛和训练进行的场地:奥体中心、大田湾体育场和洋河体育场。下午5时,考察团代表将与中国足协代表进行会谈,总结此次考察的情况。随后,重庆市领导将在洲际酒店会见并宴请考察团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