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尚未与足协达成一致 分身乏术李明近期难以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国家队在1月25日在广州集训,但是国家队新招的助理教练李明很难近期到国家队报到。

  国家队准备征调李明到国家队效力的消息是从中国足协方面透露出来,但是此时中国足协还没有和实德俱乐部就李明去国家队当助理教练一事达成一致。从目前事情的发展情况看,李明很难在1月25日就到国家队报到,甚至这个事情最终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还是一个无法判断的事情。

  李明本人对这件事情一直很低调,“我现在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所以我现在不能发表任何态度和观点。”这是他面对采访的唯一说法,“这件事情我一切听组织安排,听实德安排。”李明说:“我现在的主要精力还在实德队中,还在我的领队工作上。”在1月24日盛传李明要到国家队去报到的消息同时,李明上午还在蒲江基地找了几个年轻队员谈心。即使传去国家队要征调李明的传闻后,李明在蒲江依然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工作。从这一点看,他并不想在这个事情上表明自己的态度,真如他所说,一切听组织安排,听实德安排。

  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这个实德俱乐部的主要发言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竟然表示自己不清楚这个事情。林乐丰的态度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实德俱乐部还不想在这个时候表明自己的态度。从目前情况看,这件事情还在进展中,关键问题是中国足协和大连实德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工作进展如何。

  中国足协之所以想征调李明去国家队效力,和李明在担任实德领队一职后的工作表现有着很密切的联系,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十分赏识李明的工作能力和人格魅力,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李明。李明在2005赛季结束的时候从实德退役,退役之后李明一直参加有关教练资格培训,现在已经拥有国家A级教练资格证书,在2006年末,徐明将李明招入球队中,担任俱乐部副总兼任球队领队,李明进入实德队工作以后,给球队带来很多新的变化。

  (小霸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