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伤愈复出大放异彩 国奥4-1逆转法丙阿维尼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昨天凌晨,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足球队迎来了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法国丙级联赛球队阿维尼翁队,结果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国奥队员们下半场连入4球,最终以4∶1逆转取胜。刚刚伤愈复出的郜林在比赛中大放异彩,独中两元并贡献一次助功,成为本场比赛国奥胜利的主宰者。

  法丙的阿格尼翁实力不算太强,杜伊的排兵布阵也主要以试阵为主,赵铭、周海滨、沈龙元、王大雷等主力都未能首发出场,此前还没有首发出场过的姜宁和郜林出现在锋线上。这场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没有做出一次换人决定,首发11名球员全部打满了全场。

  上半时国奥队共获得7次射门机会,但都未能破门。第25分钟,国奥队丢了在法国拉练比赛以来的第五个球,阿维尼翁先进一球。下半场,国奥队的攻势大有起色,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63分钟,郜林门前接吕建军传球半转身倒钩射门中的,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郜林在边路突破后门前低射再入一球将比分超出。3分钟后,郜林妙传姜宁,后者在禁区内抢点破门。比赛结束前,郜林又助攻代钦华破门,比分锁定在4∶1。

  赛后,杜伊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了满意。“上半场队员表现也不错,下半场更加努力,因为我们的队员要通过比赛来表现自己的能力。”对于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郜林,杜伊赞不绝口,“尽管他有伤,还没完全好,但打满全场还是没有问题的。之前是因为怕他受伤而没有让他出场,现在是时候了。”

  这场比赛杜伊没有做出一次换人,对此,杜伊解释说:“这11人以前的比赛打得不多,好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打比赛。像郜林、姜宁他们都还是来法国后的第一次出场。我想给他们更多的锻炼机会,我们来法国拉练就是为了要让每一名球员都有上场机会,都能充分得到锻炼。”

  至此,中国国奥队已在法国进行了5场热身赛,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当地时间24日,中国国奥队将与另一支法丙球队勒蓬特队交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