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申请承办08东亚四强赛 承诺用城运模式办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7:46  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昨晚8点,由东亚足联秘书长冈田武夫(日本)率领的“2008第三届东亚四强赛考察组”一行12人抵达长沙,开始对有意申办本届东亚四强赛的长沙赛地进行考察评估。按照行程安排,考察组今日将首先听取由副市长曹亚主讲的陈述报告,然后分别对主赛场、训练场、接待酒店等进行考察。

  “如果届时赛事最终确定由长沙来承办,那么我们将会用办第五届城运会的模式来办好东亚四强赛。”长沙市体育局局长魏华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此次申办非常有信心,“长沙在文化、交通、发展、赛事承办能力、硬件设置以及服务方面具备非常明显的优势。”今日,长沙市市长谭仲池也将看望考察组并参与考察组的考察。

  在来长沙之前,考察组于昨日对广州进行了考察,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有可能提前退出本届

东亚四强赛的申办。明天,考察组还将对重庆进行考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