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委会盛邀为中国国奥破例 国奥队将再战土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7:4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还有一周的时间,国奥队便将结束法国拉练,赴英继续欧洲之旅。不过,四个月后,他们还将回到法国。在法国土伦杯组委会的邀请下,国奥队将年5月底再赴法国参加土伦杯。对于队中大多数球员来说,这将是他们第三次参加该项赛事。

  中国队在土伦杯上的战绩历来不错。2002年,沈祥福带队参赛,曾经击败过强大的巴西。2004年殷铁生带中青队出征,获得季军。去年,贾秀全带队也获得了第四名。而目前国奥队中很多球员都曾随殷铁生和贾秀全参加过土伦杯,今年如能随杜伊参赛,将是国奥第三次征战土伦杯。

  杜伊对组委会的邀请比较高兴。因为,在参加完香港贺岁杯之后,直到明年奥运会都没有太多正式比赛可打。土伦杯将是杜伊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而土伦杯组委会也偏爱

中国队,除了表示愿意帮助国奥队完成奥运热身计划之外,更表示会对国奥球员的年龄问题网开一面。土伦杯邀请的大都是各国20岁以下的青年队,而国奥球员大都超龄。不过,组委会已经表态年龄不是问题,将会对此为国奥队破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