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比1国奥横扫法丙弱旅 郜林倒挂金钩领衔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国奥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终以4:1反败为胜,横扫法丙球队阿格尼翁,取得拉练以来的第3场胜利。

  这场比赛杜伊令人吃惊地用11名首发队员打满了全场。上半场国奥队以0:1落后,下半场国奥的攻势大有起色,比赛成为他们的进球表演。伤愈复出的郜林成为国奥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先是在第63分钟时以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破门扳平比分,10分钟后又梅开二度。3分钟后,郜林再次助攻队友姜宁门前抢点破门,国奥3:1领先。比赛最后阶段,代钦华在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1。

  当地时间24日,国奥队还将迎战法丙的勒蓬特队。(代琪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