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员称每战都有新发现 面对陌生对手要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国奥队将迎来本次拉练的第6个对手,这又是一个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球队,来自法丙的勒蓬特队。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很多国奥球员都认为,虽然这场比赛又是一支完全陌生的球队,但是国奥队通过前一段的比赛已经明确了一点:就是不管打什么样的球队,都要坚持自己平时训练的东西,以我为主,打出主教练杜伊要求的东西,这才是这次拉练的目的所在。

  虽然这一次的两场比赛不再像前面四场那样分别在两天之内连续进行,但是中间也只是休整了一天,所以对于国奥队来说,每场比赛之前根本不可能去研究对手,更重要的是,对于这些对手,不仅是球员,包括主教练杜伊以及教练组其他成员也同样是毫不了解。

  “我们从来没有说针对对手去做什么准备,我们只知道每一场面对的是不同的欧洲球员,我们知道他们踢球的总体风格是相近的,比如说技术不错,身体对抗有优势,至于发现对手的弱点,都在比赛之中去寻找他们的漏洞,这也是我们昨天比赛能够翻盘的主要原因。”后卫苑伟玮就这样说。

  作为队中的主力前卫,也是队长之一的周海滨则认为,每一场比赛对于国奥队来说都有新的发现,不管是在比赛之中出现的问题,还是好的地方,赛后不用主教练杜伊来说,大家自己就能够感觉出来。其实这种边练边赛的方式很有好处,在比赛之发现在问题,然后立刻在训练中解决问题,在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之后,就可以更好的面对下一场比赛。

  “现在我们最大的感觉就是已经适应与不同对手进行比赛了,在比赛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比赛。”连续的比赛过后,国奥球员都认为,这种边赛边练的效果已经初步体现出来,相信如果等到打一些正式比赛的时候,这种以自己为主的打法还会进一步熟练,所以后面的比赛也应该能够越打越好。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