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赛带练国奥问题仍不少 杜伊反复强调队员快速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以4:1战胜了阿格尼翁队,但是主教练杜伊还是通过这场比赛发现了队员们存在的一些问题,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之中,杜伊再次强调了运动战之中的传移、接应,尤其是快速接应这一点,杜伊认为,球员们只有在比赛之中能够通过快速接应,才能更有效的进行攻守转换。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之中,杜伊把球员们分成了三组球员,分别是一组橙色背心,一组绿色背心, 一组没有背心,起初大家还以为要打分组对抗,但是杜伊在讲解了之后才知道并不是要打队内练习,杜伊的意思是要求队员们分成三组在传接球的训练之中练习快速的接应,所以球员都以快速跑动来完成每一次的传接球。

  在训练之中,分在橙色背心一组的球员为朱挺、吕建军、冯潇霆、姜晨、赵旭日、姜宁,没有背心一组的球员为赵铭、陈涛、王洪亮、郜林、代钦华,郑涛,这两组球员首先进行区部的传接球训练,杜标要求每两组球员分别进行每节10分钟,一共两节进行快速的传接球。

  杜伊亲自站在场内,高声叫喊着队员们一定要快速转移接应,当赵旭日这一组进行传接球的时候,杜伊还对着场内的赵旭日高声喊到:接应、传球,不要害怕失误,传丢了没有关系 ,继续来,不要怕。当赵旭日接下来达到了杜伊的要求时,老头立刻笑着说,“对,就是这样,这样就好。”除了赵旭日之外,郜林等人的名字也不断被提及。

  对于今天的训练之中杜伊反复强调的快速接应、转移这些要求,国奥队球员也表示,这是他们在前一段的比赛之中出现的问题,或者说还没有达到杜伊要求的标准,所以还要反复进行训练。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