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业余队1-4难敌国奥 郜林梅开二度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8:00  深圳晚报

      郜林梅开二度4比1胜阿格尼翁    

      业余队难敌国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国奥迎来了赴法拉练的第五场比赛,对手是法国丙级队阿格尼翁队。国奥上半场一球落后,但在下半场,郜林大发神威,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帮助国奥4比1逆转对手。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杜伊竟然没有做出一次换人决定,首发11将全部打满了全场。

      在首发名单当中,锋线上换上了姜宁和郜林,他们两人此前都未曾首发出场。

      阿格尼翁虽是业余队,但开场后国奥队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第25分钟时,国奥队防线被对手撕开。阿格尼翁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7号队员右边传中,中路队员跟进破门得分,阿格尼翁1比0领先。

      丢球后的国奥队展开进攻,但在对方的凶猛逼抢下,难以获得得分机会。

      下半场,国奥的攻势大有起色,而对手体力渐渐不支,比赛开始成为国奥队的射门表演。63分钟时,吕建军边路传中,郜林门前倒钩射门扳平比分;73分钟,郜林在边路成功突破,门前低射再进一球;76分钟,梅开二度的郜林又送出一记巧妙的助攻,姜宁门前抢点破门;终场前,代钦华在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比1。

      “其实球队无所谓业余不业余的,多打这样的比赛对我们都有锻炼价值。”赛后,杜伊认为并不因为对手弱而有损热身的质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