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切尔西行暗藏玄机 有望与英冠劲旅试脚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7:02  江淮晨报

  本报讯 好事多磨!经过各方努力,困扰国奥队赴英签证的问题基本解决。与此同时,国奥赴英拉练的比赛日程也基本落实。2月5日前后,国奥赴英的首场热身赛便是对阵切尔西预备队。此外,国奥队将与英冠联赛中的皇家园林巡游者、布伦特福德队交手。

  在结束英国拉练之后,国奥队将抵达中国香港参加贺岁杯赛。而球队在人员方面将有一次调整,30名球员中,必然要有人被调整出队。因此,如何能留在国奥队,便成了球员们最关心的事情。有消息称,法国集训主要是完成体能储备,而赴英拉练则要进行更多的技战术演练。因此,能否留队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员们与三支英国球队的比赛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