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0-3摩纳哥预备队 杜家军欧洲热身首败(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15  新浪体育
国奥0-3摩纳哥预备队杜家军欧洲热身首败(视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杜伊率领国奥队迎来了本次热身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是摩纳哥青年队,由于这场比赛的对手是国奥抵达欧洲以来面对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因此国奥队上下也是非常关注,从比赛的过程上来看,国奥队今天的整体发挥明显要比上一场出色,但对方的实力也远远高出前两场的对手,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已0-3败下阵来,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国奥队欧洲拉练的首场失利。视频集锦

  由于此前几场热身赛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因此国奥全队上下对于这场比赛还是相当重视,尽管对方是一支青年队,在摩纳哥在青训方面在整个欧洲甚至都非常有名气,很多人都看来,这场比赛将是国奥队此次拉练最为有锻炼价值的一场比赛,从杜伊的排兵布阵上就可以看出,本场比赛几乎派出了所有的主力球员,就是想真刀真枪的与对方较量一番。

  在刚刚开场的一段时间,国奥球员的精神状态表现的非常好,远远强与前面几场比赛。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

中国队的防守核心冯潇霆在一次争抢中眉骨被撞伤,随后无奈被队友替换下场,或许这次意外的换人,也为随后的比赛埋下了阴影。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对方9号球员在禁区头球抢点得手,由于王大雷战位过于靠前,只能看着皮球飞进球门,摩纳哥首开纪录。

  随后的时间里,摩纳哥队还曾获得过一次点球的机会,但并没能将球打进,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摩纳哥以一球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杜伊针对场上的变化进行了大量的调整,连续换上了多名球员,但此时比赛已经被对方完全主宰,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对方再次两度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0上。

  比赛结束后,杜伊也对于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明显可以感到,对于0-3这样一个比分,杜伊还是显得多少有些不满,这场比赛也是国奥队本次欧洲拉练的首次输球,四天后,杜伊与他的弟子门还要迎来本次西行的第五个对手,是阿格尼翁俱乐部。

  国奥队首发:王大雷/张可、冯潇霆、赵铭、刘宇/陈涛、周海滨、于海、沈龙元/姜晨、朱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