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拒绝回应恐遭处罚传闻:我还不知道有这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53 新浪体育
王大雷拒绝回应恐遭处罚传闻:我还不知道有这回事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 在足协高层传出将对国奥痛下整风重手,门将王大雷由于亚运会期间散漫、大牌作风将被调整出队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王大雷求证消息的真伪,王大雷在听了笔者转述相关传闻后,迅速回了一条“是吗?我还不知道有这回事”的短信之后就再也杳无音讯,5分钟之后再打他电话时,手机已经选择了关机。

  众所周知,中国足协副主席早在亚运会首战伊拉克的比赛结束之后,就已经明确表态将会对国奥队进行整风,不过很少有人想到这场整风运动会来得如此之快,而首个开刀的对象又是在中国足坛人气极高的天才门将王大雷。

  不过根据国奥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的最新消息表明这一切来得并不突然,国奥队内早在多哈期间就有过处罚王大雷的提议,只不过为了不影响队伍的士气,足协和教练组才迟迟未有更进一步的行动。而在国奥点球被伊朗淘汰之后,国内传出了很多质疑王大雷表现的声音,而主管国字号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谈的不是比赛的失利,而是扬言回国之后国奥内部必须进行整风,““意志品质以及整个亚运会期间表现失常、作风散漫的球员必须调整出国奥队”。

  尽管南勇没有直说调整的对象是谁,但当时就有人猜测王大雷很可能首当其冲。因为除了首战

伊拉克表现出色之外,王大雷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中都会出现几次低级失误,不过赛后王大雷本人并不以为然,依旧保持非常自信的个性,这一切都被随队出征的足协领导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而随后王大雷在与伊朗队比赛中出现的两次更低级失误更是成为直接导火索,足协领导似乎认定王大雷就该是第一个被“清理”的对象。

  消息传出之后,笔者一直试图联系南勇求证消息的真实性,但对方一直选择了回避,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南勇显然在正式处罚结果出来之前不愿意对外表态。

  相关报道:

  王大雷离队事前曾有先兆 杜伊支持整风郑智成榜样

  国奥整风下重手 王大雷散漫耍大牌将被调整出队

  视频-国奥整风波及天才门将 王大雷成李玮峰第二

  (寒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大雷”的相关新闻
国奥整风欲拿大腕开刀 王大雷陈涛可能首当其冲 (2006-12-13)
足协澄清国奥整风传闻:处罚王大雷离队纯属谣言 (2006-12-13)
回顾王大雷亚运会十大失误 浮躁表现凸显性格缺陷 (2006-12-13)
王大雷父亲回避敏感传闻 国奥队友惊讶恐遭除名事... (2006-12-13)
国奥整风运动先整大腕 王大雷陈涛缘何首当其冲 (2006-12-13)
视频-国奥整风波及天才门将 王大雷恐成李玮峰第... (2006-12-13)
“南勇”的相关新闻
《大河报》丁新伟:恳请南勇 爱他就给他全部 (2006-12-13)
国奥海选两大"评委"观点明确 杜伊看业务南勇重作... (2006-12-12)
南勇:吸取上届国奥血的教训 散漫球员坚决拿下 (2006-12-12)
云南勇士只身徒步挑战南极 金飞豹踏上探险之旅 (2006-12-11)
南勇:现在评价杜伊为时尚早 国奥今日回国就地解... (2006-12-11)
血性国奥赢得人气杜伊仍不满 南勇警告个别球员作...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