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拼搏精神无可挑剔 国青向前意识比较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2:03 京华时报

  

贾秀全:拼搏精神无可挑剔国青向前意识比较差

  赛后,贾秀全(右)接受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文化参赞刘炳忠(左)的祝贺。新华社发(梁铨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哀兵出战的国青最终以小组第一出线,这让主帅贾秀全分外高
兴。赛后,贾秀全谈到全队的表现时言语间都是激动:“我很满意,队员们在逆境中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让我感动。”

  回顾小组赛征程,贾秀全深有感触地说:“应该说对手实力都很强,我赛前跟队员们说,我们一定要全力去拼,咱们能多打一场,就能积累一些国际比赛经验。通过小组比赛的检验,对手身体素质上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可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我的队员在面对种种不利因素时还能够打出了这样高的水平,我非常感谢他们。抛开技战术层面来说,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让我无可挑剔。”

  贾秀全更多地谈到国青队的不足:“我们在高速对抗中合理运用技术的能力、攻防转换过程中体现出的战术素养,向前的意识以及身体条件都有不少问题。还有一点相当重要,那就是队员承受比赛的能力有待提高。帮助队员克服紧张的情绪,离不开高质量的比赛积累,更不能缺少教练对他们的心理调节。某种程度上说,这些问题解决得好与坏,将直接决定这批队员的上升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