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将新年带来新希望 小组赛进球完美展现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10点45分(南非时间下午4时)中国国青队在八国足球邀请赛第3轮的比赛中,凭借下半时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了塞内加尔,成功的以小组第一的佳绩晋级四强。

  可以说本次比赛对于中青队来说可谓是一次极为难得的锻炼机会。而比赛的过程也验证了这一点。高原、赛程紧密、以小打大以及客场受到裁判不公正待遇等问题都摆在了国青
队的面前。然而让人欣慰的是在面对这些困难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却表现出了良好的适应的能力。在比赛中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五场比赛攻入5球,在比自己年龄大的球队面前表现出了自己的攻击能力。在四强决战之前,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五粒精彩的入球。

  

  中青首仗战平东道主南非队 于汉超争顶制造对方乌龙

  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王林在左路禁区外一脚漂亮的传中,球速很快,7号于汉超与对方后卫争顶,眼花缭乱之中,球直奔死角而去!国青1比0领先。赛后于汉超描述这个进球认为,在自己争顶后球碰到对方身体变向滚入球门。

  雨中生擒莱索托 国青小将带伤请战

  上半场进行到第28分钟时,中场队员戴琳接队友传球射门,拔得头筹。第40分钟时,于海将比分改写为2比0。本场比赛于汉超不顾脑震荡依然请战,而头部被缝了四针的张文钊也在赛前申请比赛并且在下半场被主教练贾秀全安排出场。

国青小将新年带来新希望小组赛进球完美展现攻击力
国青小将积极拼抢

  两球斩落塞内加尔 黄博文勺子吊射戏弄门将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32分钟,中国队前场配合,球传到小禁区内,对方不得已再次在拉倒了中国队毛彪,从而被裁判处以极刑。中国队10号黄博文没有浪费这次难得机会,操刀点球巧妙射出一记“勺子”,骗过门将命中。中国队1比0取得领先。随后仅过4分钟,中国队再次打出精妙配合,18号毛彪接到队友传球,闪过对方两名球员防守,禁区线上一记冷静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再下一城。2比0!

国青小将新年带来新希望小组赛进球完美展现攻击力
黄博文勺子吊射

  三场小组赛我们看到了国青队员的精神面貌。主教练贾秀全也非常满意球队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队员敢于跟对手较量的气势让他看到了球队的希望。(智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