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13届亚洲杯资料:中国惜败日本再夺亚(20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39 新浪体育

  预赛有27支球队参加,共分为7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决赛圈,14支队加上东道主中国队及上届冠军日本队,16个队参加决赛圈的角逐。

  在16进八的过程中,A组中国、巴林,B组韩国、约旦,C组乌兹别克、伊拉克,D组日本伊朗杀进八强,八强对阵为C1乌兹别克-A2巴林、A1中国-C2伊拉克(b)、D1日本-B2约旦(c)、B1韩国-D2伊朗(d),最终中国、伊朗、巴林、日本杀进半决赛。

  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力克劲旅伊朗队,与日本队在决赛中遭遇,在这场焦点之战中,日本队凭借本方的一粒点球取得优势,随后乘势一举拿下了比赛,而中国队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屈居亚军,未能打破1984年创下的这一最好成绩。

资格赛抽签结果
第1档第2档第3档第4档
A组中国卡塔尔印尼巴林
B组韩国科威特阿联酋约旦
C组沙特
伊拉克
乌兹别克土库曼斯坦
D组日本伊朗泰国阿曼


预选赛
抽签结果

组别A组B组C组D组E组F组G组
球队资格赛D1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伊朗韩国伊拉克资格赛B1
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资格赛F1约旦越南
马来西亚
叙利亚
泰国资格赛E1也门资格赛G1阿曼巴林土库曼斯坦
塔吉克斯坦科威特印度尼西亚黎巴嫩资格赛C1资格赛A1阿联酋


资格赛抽签结果
组别A组B组C组D组E组F组G组
球队缅甸中国台北吉尔吉斯斯坦中国香港巴基斯坦不丹印度
文莱东帝汶阿富汗老挝新加坡蒙古朝鲜
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尼泊尔孟加拉中国澳门关岛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