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面对围攻保沉默 责令女足06亚运要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9:32 竞报

  糟糕战绩让足协脸上无光———

  本报特约记者韩国大邱报道 东亚四强赛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中国男女足强烈的反差形成一个有趣的现象。

  作为中国足协的一把手,谢亚龙到韩国后一直深居简出,更多的时候一直伴随着女
足。昨天,在大邱世界杯体育场,他才完全暴露在中国记者面前。但是,无论众多记者怎么想尽办法要他开口,谢亚龙就是闭口不言。

  谢亚龙其实最关心的就是女足,但是在外界一直对他“重女轻男”颇有微词、而女足两战让人极度失望的情况下,他显然不想在这个时候给记者“炮轰”的机会。

  昨天,当一批又一批记者希望他谈谈东亚四强赛的看法时,谢亚龙或是摆手拒绝、或是摇头不语。到最后所有到体育场采访的40多名记者聚集在一起希望他说说看法时,谢亚龙才不得不开口:“我来韩国到现在都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一切都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

  为了逃避记者,谢亚龙随后跑到球场里,与两名女足姑娘一起练习起传接球来。不过,随后他与女足教练组成员的一句谈话还是被记者听到:“(2006年)亚运会要初见成效……”

  东亚四强赛女足的表现比人们想像的还要糟糕,看重“奥运战略”的“龙王”脸上也备感无光,在女足最后一战面对最强大对手朝鲜队前,他也只能无言以对。


  爱问(iAsk.com)谢亚龙 相关网页约90,98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