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季当队长累得够呛 朱广沪:大头不在季铭义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5:46 足球周报

  特派记者韩湘子大田报道 由于老百姓队长李玮峰坐球监,主教练朱广沪将队长的袖标交给了来自大连实德的季铭义。比赛结束之后,季铭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也没有什么感觉,就是觉得比以前的责任更大一些。”

  上一场比赛中,队长李玮峰被裁判罚下场,加上郜林的那张红牌,李玮峰将缺席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剩下两场比赛。朱广沪根据季铭义平常的表现,于是亲自找季铭义谈话,决
定让他当队长。在昨天的比赛中,季铭义站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也就是队长李玮峰的中间位置上。从整场比赛来看,季铭义除了要完成中后卫的防守职责,另外还要指挥队友做好中后场的组织工作。另外在防定位球的时候,还要组织人墙,让队员站在什么位置上,另外还要在场大喊大叫,让队友注意什么。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在采访季铭义时,发现他的嗓子都有点哑了,“没办法,谁让咱是队长呢,作为队长,就要有责任感,首先是教练对咱的信任,另外还有来自队友的支持。大头不在的时候,我希望我们全队更加团结,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朱广沪在评价季铭义的时候说:“季铭义是一名很稳重的队员,虽然今年只有25岁,不过也是一名老国脚了。在全队的威信也比较高,在大头不在的时候,经过教练组的同意,我们决定让他当队长,大季是一名合格的队长,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发挥自己的特长,锻炼成一名成熟的队长。”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28,54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