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高层满意国足气势 杨一民:防守已比较有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东亚足球锦标赛男足赛事第二轮,凭借李金羽和张永海在上半场相继入球,中国队一度2-0领先,但日本后程发力,由驹野友一和田中达也相继入球,最终中国队遗憾地与对手2-2战平。不过,对于这场平局,足协却表示了满意,尤其球队的气势让高层们感到非常高兴。

  由于中国队继1998年戴拿斯杯战胜日本队后,7年来一直未能战胜对手,所以这场比
赛也有了别样的意味,只要我们能拿下来,中国足球也将完成小小的突破,但田中达也最后时刻的进球却粉碎了球迷的这一梦想。不过,足协对国足本场比赛的表现却非常满意。

  赛后,杨一民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他的话也基本代表了足协的意思。在被问及作为分管的领导,怎么看国家队的这两场比赛表现时,杨一民没有谈及结果,但是他表示:“这两场比赛,球队表现出来的气势非常不错,如果说是比赛能力的话也很重要,另外一个方面防守看上去也是比较有型。”

  但杨一民也谈到了目前国足所存在的问题:“目前,球队内部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好,需要完善。尤其进攻由守转攻以后,特别组织中前场这种配合,因为这个队伍刚集训几天你很难对他要求的太多,这方面的问题下去会应该会解决的。”

  由于今天的两个失球都源自后防的松懈和配合的失误,因此,面对记者对后防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时,杨一民表示:“你不可能要求他现在防守很成型,很有组织,这里边几个队员都没在一起碰过。”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韩国大田)


  爱问(iAsk.com)杨一民 相关网页约261,9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