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青五虎聊天实录-世青赛抱憾 年轻的心永不言败(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赵旭日 : 我得到了一个终身难忘的进球,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李承鹏:进球那双鞋?
  赵旭日:我保留了。

  李承鹏:会不会把它放在家里面你珍藏自己物品?
  赵旭日:我希望以后能进更多,不希望进一个。我家里全是鞋。

  李承鹏:开一个鞋店。以后到赵旭日赵老板鞋店看一下。
  赵旭日:赵记鞋店。

  邹游 : 这次世青赛比赛自己没有那么多上场时间,看看这个年龄段各个国家水平,从中也找到自己一些不足,我以后在训练中努力跟上目标。

  李承鹏:于子千我想改变一个提问方式,如果时光倒流,倒流到中德战前,你将对杨程说什么话?有什么寄语?
  于子千:让我打吧...开玩笑。大家为了国家,只能说注意力集中,场上放松,只能是这样的话。多了教练会去说的。

  李承鹏:最后咱们用大连话给全国球迷说一句祝福。就说那句“钢钢的”...

  李承鹏:我来起个头,现在来自大连的五虎将将用大连话给咱们新浪的网友说一句话。中青队!

  国青五虎 :(大连话)钢钢的~~~~~~

  李承鹏:好的感谢网友关注我们的聊天。

  (新浪体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