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克兰队适应场地耍赖晚走 巴拿马队谨防中国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乌德勒支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7点,与中国国家青年队同分在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B组的两支球队,乌克兰队和巴拿马队先后在乌德勒支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两队分别进行了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两队将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3点半遭遇,进行B组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将在中国队土耳其之间进行。

  乌克兰队的训练没有对媒体进行太多的限制,球队先进行了训练前的热身,然后主
力穿上橙色的背心,开始了半场对抗,乌克兰队在传接球方面配合比较默契,因为队内有10名球员来自基辅迪那摩队,所以队员们相互之间相当熟悉,配合也不成问题。在20分钟左右的半场对抗训练后,主力和替补球员分成两组,主力球员中的中前场球员开始练习定位球,中场球员萨姆博斯基的准星十足,相当活跃。但是队员们显然没有全身心投入,射门的准确率普遍不是很高。

  据乌克兰队的新闻官介绍,现在的这支乌克兰队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而且乌克兰队的年轻球员在国内的联赛中得不到太多的出场机会,乌克兰联赛也同其他联赛一样,一线队涌入了太多的外籍球员,尤其来自东欧的一些球员,所以年轻球员在职业队的一线队很难得到机会,很难占据一席之地。乌克兰队的新闻官表示,虽然乌克兰队有几名高个球员,但是从全队的整体情况来看,中国队的平均身高最高,所以中国队的身高肯定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乌克兰队还是应该有实力击败中国队的。

  乌克兰队的新闻官同时表示,主教练米哈伊琴科拒绝所有媒体的采访。当地时间8点,乌克兰队的训练时间到了,接下来巴拿马队即将进行训练,但是乌克兰队还在舒展身体,进行最后的调整练习,主教练米哈伊琴科更是“固执”地与现场的保安斗争到底,而新闻官也在进行斡旋,希望争取更多的时间。而一些球员也开始向国际足联的官员抱怨场地的一些地方有些滑。最后,在保安的坚持下,乌克兰队不得不不尽兴地结束了这次场地适应训练。

  巴拿马队的训练在当地时间8点准时开始,尽管对媒体开放15分钟,但是笔者被告知,开放时间仅仅针对巴拿马媒体,不对中国媒体开放,看起来,尽管巴拿马队和中国队的比赛要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才举行,但是已经让人感受到了大战之前的谨慎和紧张状态。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张仪乌德勒支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克兰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