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笑而不谈国青事:还是等大名单公布后再说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31 城市快报

  申炜

  虽然谢掌门主动过来与本报记者握手致意,但面对一些敏感问题,谢亚龙还是选择了回避。

  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依然在香河基地督战,甚至坐在场边看完了国青队整
个训练。虽然主动过来和本报记者握手问候,但他还是拒绝了采访要求:“还是等国青队大名单公布后再说吧。”

  谢亚龙是在前天抵达香河基地的,他的出现意义颇深,在中国足协5位副主席职责重新进行了调整后,谢亚龙今后的任务将全面转向北京奥运的准备工作。谢亚龙除了要关注中青队的选秀问题外,还要针对各个俱乐部的态度做出自己的反应,目前山东鲁能等俱乐部都不太甘心放自己的球员到德国集训,这对于谢亚龙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如果有俱乐部拒绝放人的话,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则坚定地表示:“谢亚龙肯定会针对这些俱乐部表明自己的态度。”

  昨天中午的训练结束后,谢亚龙特意主动过来向本报记者伸出了双手,不过对于采访要求,谢亚龙还是笑着表示了拒绝:“还是等国青队宣布大名单后再说吧。”在聊天中,谢亚龙对于一些敏感问题都微笑着不置可否,不过他表示:“奥运会肯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目前中国足协的工作重点就是奥运,想必你也应该明白了。”谢亚龙的话无疑表明了他的态度,如果有个别俱乐部敢于采取对抗态度的话,那么“龙王”采用极端手段并非没有可能。2008奥运会比世青赛更为重要,这也是谢亚龙允许这支球队输3年的真正原因。

  特派记者申炜/发自香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