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用心丈量第一战:李毅是拳头 30分钟不丢球(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16 体坛周报

  两场训练、几次单独谈话和战术讲解课,朱广沪忽然感觉到了几个问题:孙祥有实力,但是年轻,面对西班牙队的强大进攻,心理上能够承受住吗?陈永强防守不错,他与肇俊哲都是防守型前卫,会不会影响中国队的反击组织?朱广沪独自在房间苦思冥想。

  有人敲门了,是预约好的法国电视台记者采访。“他们已经在大堂里等了”。老朱收起这些念头,换好中国队的队服,整理了一下仪态,快步下楼。几个法国人迎上来,握手,坐下。面对摄像机,朱广沪侃侃而谈:“中国球员的特点是快,有速度,灵活,团队精神好。我们当然想
打好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并设想了许多可能发生的过程,我们也重视比赛结果,好的过程与好的结果,应该是同步的。

  30分钟后,采访结束。朱广沪返身快步登梯回房间。在法国电视记者面前,他说了他想的话。但是有一些话他却只是对队员说的,并没有告诉法国人:“30分钟内一定要顶住;即使丢了第1个球,也坚决不能丢第2个球!”

  朱广沪上楼不久,马卡报记者佩德罗又出现在大堂等候了,但是他晚到了几分钟,那个看上去风风火火的中国人又不见了。对于佩德罗来说,朱广沪和他的中国队总是那么地神秘。但是两天之后,西班牙人面前的这个神秘之旅,就要揭开面纱,露出真容了。而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也有着这份共同的期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