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8国青队“血战”突围 王军满意队员整体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U18国青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伊朗的邀请赛上,凭借深圳健力宝队前锋马晓磊的进球以1比0的比分击败第二个对手伊朗库德斯坦俱乐部U21青年队,目前已经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率先进入四强。而在这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国青队球员阎世鹏被伊朗球迷掷下的石块击中,血流不止,所幸后来伤无大碍。

  本场比赛是在雨天进行的,伊朗比赛城市阿赫瓦斯也因此气温下降,球员穿上了防 寒服。赛后“代理主教练”王军评价本场比赛时说:“虽然是雨天,国青队还是打出了水平,进攻也创造出了机会,防守也很到位,对手的机会不多。”对手虽然“防守组织得也不错,上半场他们也有射门机会,但是威胁并不大”。虽然两场比赛都只能小胜对手,但是王军却相当满意队员的整体表现。

  最后一场比赛国青队将对阵比赛所在城市的阿赫瓦斯青年队,无论输赢国青队都将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晋级四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