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结束香河选秀 苦觅“左撇子”满意中国青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50 北京青年报

  虽然在香河基地为期4天的选秀工作已于昨天结束,但德国足协派来的教练克劳琛并没有离开中国,为了挑选更多的中国足球少年天才,他放弃了2000欧元的回国讲座费,于今天前往武汉考察全国U17优胜者杯锦标赛。他的话很朴实:“我对中国的足球青少年很满意,不过我需要在武汉找更多的左脚队员。”

  据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介绍,克劳琛原本希望本次选秀延长一天,但小家伙们要 参加武汉的比赛,不过这反而给德国老师更多的选人机会,而他最中意的就是87年龄段的队员。虽然国青队以及参加中超、中甲联赛的适龄队员没有前来,但克劳琛仍从中挑选出中意的20名左右队员。

  此前,有报道称,由于中超球员、国青主力均未参加香河选秀,因此克劳琛对可选队员不太感冒,但冯剑明否认了这样的说法:“我与克劳琛先生昨晚谈了很长时间,他很满意,只不过需要更多的前锋与后卫队员,尤其是左撇子。”冯剑明一再强调,选人留学不能以“中超眼光、国外眼光看问题”,他解释道:“当初我们与德国足协的协议也是,本次留学活动采取流动形式,毕竟冯潇霆、周海滨等国青队员都在打联赛,我们必须考虑到国情。等联赛完毕,让他们轮流出国深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