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约韩球迷热情营造主场 济南打造亚洲杯金牌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48 济南时报

  这两天,济南的天气持续高温,走在街上,37度的高温让人有如置身“火炉”之中。但昨晚亚洲杯赛济南赛场,和这两天济南的气温一样,持续火爆。大约有3万多热情的球迷冒着高温酷暑,兴致勃勃观看B组第二轮两场比赛。两场比赛下来,精彩的对攻让济南球迷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第一场比赛,在西北看台,几十个约旦球迷,兴高采烈,挥舞着约旦国旗,把济南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的球迷拉到他们的方阵。热情的济南球迷在约旦球迷的统一指挥下,用整齐的掌声,给约旦队加油助威。西南看台一角,一位济南球迷高举红星红旗,指挥着身着桔红色T恤的球迷啦啦队,敲着锣鼓,吹着喇叭,与全场球迷遥相呼应。东南看台,一个军人组成的方阵,也成为全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记者了解,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这是解放军驻济某部广大官兵亲临亚洲杯赛场,通过欣赏精彩亚洲杯的比赛,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下半场,约旦队与科威特队拼抢更加积极,场上精彩的对攻场面不断出现,看台上的球迷如痴如醉,掀起了阵阵人浪。西南看台桔红色球迷啦啦队还唱起了《大中国》。

  在济南球迷的眼中,韩国队的比赛是必须要看的,尽管第一场看球的观众达到近3万人,但随着韩国队比赛即将开始,有更多的球迷开始涌进球场,比赛开始之后,现场看球的球迷已经不下35000人了。在几百名“红魔”的煽动下,全场球迷齐声高喊“韩国队,进一个”,场面之壮观让人热血沸腾。随着比赛的深入,除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就是汹涌彭湃的人浪,全场球迷已经不单纯是看比赛了,而是把省体当成了自己狂欢的场所。

  19日首轮比赛,济南赛区创造了本届亚洲杯赛的金牌球市,让亚足联主席哈曼和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赞不绝口。昨晚,济南赛区就像的济南的天气一样,继续出现“高温”状态,让亚足联官员和中国赛区组委会的官员喜上眉梢。(记者 董宏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