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童认准金杯 19岁少年一脚把乌兹别克提前送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涛成都报道 射门!死角!三名沙特后卫的夹防也挡不住19岁少年海因里希的信心,他一脚把乌兹别克提前送进八强。

  当乌沙之战进行到第11分钟时,乌兹别克"金童"海因里希在对方三名后卫的夹防,先向左晃动拉出空当,随后突然起右脚抽射,球自球门右下角入网。就在比赛的前一天,沙特记者曾在宾馆门前询问他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能打入几球,海因里希的回答很坚定"2球!"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海因里希是日耳曼和俄罗斯混血儿,2002年1月于圣彼得堡举行的第十四届格拉纳钦杯赛上初露锋芒,乌兹别克队在首场比赛中就爆出了冷门2比2逼平后来获得那届比赛冠军的东道主俄罗斯,而海因里希在第51分钟的一记25米外的直接任意球挂角入网使其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随后的比赛中,虽然全队最终仅获第五名,但海因里希还是被评为整个赛会的最佳前锋。在闭幕式上,海因里希已经成为众多球探的关注焦点,但当全队合影时他却把属于自己奖杯和奖状摆在了全队的面前,而自己默默地退到后排的角落。

  2002年底,海因里希被评为乌兹别克足球先生,17岁的他随后加盟了著名的莫斯科中央军体俱乐部。说到本届杯赛的前景,还不满20岁的海因里希说,"连胜两场后我们已经看到了打入决赛的希望。"

  年轻人的生活是快乐的,带着笔记本来华的海因里希不会感到无聊。何况同住一室的马格季耶夫和启蒙教练别基尔·扎伊图勒耶夫的儿子、效力于尤文图斯青年队的伊利亚斯都是他最好的聊天伙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