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列夫:没想过会输5个球 我从不关心中国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2 体坛周报

  记者刘晶捷北京报道 采访一位大败之后的主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记者赛后向科列夫的翻译埃里克提出采访的请求时,对方意外爽快地同意了。在酒店餐厅的门口稍等了一会儿,就看见科列夫快步走了过来。这是一个很喜欢吃水果的人,上次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吃橘子,而这次拿的则是苹果。

  TITAN: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开始前,有没有想过会输掉5个球?科列夫:完全没有,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虽然我想到过输球。昨天你的同事问我,是不是输两个球以内就应该很满足了,当时我可是摇头的。

  >>但今天也有好消息,那就是巴林与卡塔尔的比赛1比1打平。在知道这样的结果后,相信你和你的球员会非常满意?<<没错。来到球场后,我一直在球员通道的入口处观看这两支球队的比赛,在卡塔尔罚进点球后,我就回到了休息室。这两队谁取得胜利对于我们都不是好消息,平局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

  >>这或许就意味着在25日与巴林的比赛中,你会选择防守的打法争取拿到1分?也许这样就能出线?<<我们不会选择死守,我会使用一种攻防更为平衡的打法。在很多情况下,死守的下场就是输球。我们的确还有着很好的出线机会,当然也希望中国队不要输给卡塔尔。

  >>你应该知道,班邦是印尼队的头号球星,但为什么整场比赛你都没有让他出场?<<因为我们还有其他不错的前锋,他们也需要出场机会。

  >>但我认为,把班邦放在替补席位上就意味着你已经提前放弃了这场比赛为下一场保存实力。<<笑当然不会,任何一位职业教练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这真的只是战术方面的要求。

  >>你在赛前说过,只要印尼队的球员踢出在平时的最好水平,不管结果如何,你都会满意的,那今天的比赛你满意吗?<<可以说是很不满意,不管是球员的表现还是最终的比分。我们在比赛中发生了许多糟糕的事情,比如瓦西迪刚开场的受伤,让我不得不对阵容重新调整。后来又是10人应战,对于体能和身体本来就不如对手的印尼队来说都不是好消息。

  >>整场比赛,印尼队没有一脚射门,你认为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我们只剩下了10个人,哪里还有射门的机会?

  >>中国队的哪名球员给你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是6号邵佳一吗?<<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从来不关心对手的球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