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志毅:大胜在我意料之中 留洋球员肯定有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8:55 东方体育日报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怀疑中国队打印尼这种烂队是绝对有信心的,我在赛前预测中国队赢印尼4个球,没有想到国家队赢了对手5个,首先恭喜中国队。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打得不错,是场完胜。胜利不光体现在5个球上面,你看我们的技术统计就明白一切了,进攻上我们的射门次数达到了31次之多,防守也很完美,没有让对手有过一脚射门,当然这也是因为对手进攻实力实在太烂。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哈恩这次派上了邵佳一、李明和孙祥三人作为首发,应该说这次用人很有效果,这三人在比赛中也体现了他们的价值。邵佳一在中场位置上几乎用一人之力盘活了中国队一直比较疲软的中路,组织进攻得心应手,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他打进了两个球,而且是他为中国队首开纪录。我早就说过去国外踢球的球员肯定有实力,包括没有上场的孙继海也是一样。对于老将李明,我还能说什么呢,你看看他的传中、角球包括他直接旋进去的那个球就知道了,尤其是他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真的让人受鼓舞。至于孙祥,虽然在场上不是很抢眼,但要看到他作为一名新手能够在防守上做到这样,应该说是完美的。

  从比赛来看,中国队还是正常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充分利用两个边的基础上,还加强中路的突破分球,打出了中国队少有的漂亮比赛。对付印尼队,我早就说过,不要给他们空间,而今天防守队员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所以印尼一拿球就丢,没有一脚射门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当然,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也体现出了相当的自信,队员在场上始终显得相当放松,不像以前一旦没有办法破门就急躁起来。正是这种良好的心态,使中国队始终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进了第一个球之后,后面的进球便源源不断地来了。

  正是中国队在场上的全面占先,让印尼队全场几乎毫无办法,这种场面,应该说是很正常的。我记得2000年亚洲杯,我们是轻松赢他们四个球,在2001年世界杯外围赛上,我们在昆明主场5比1赢他们,而近期我也和这个队交手过,给我的感觉是印尼队越来越烂,所以我敢在赛前说国家队能赢他们四个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