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力骨折!土库曼队急了 亚洲杯突显伤别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特约记者王涛成都报道 16日下午,土库曼队训练场上传来一声惨叫,25号中场队员阿利克佩罗夫右脚趾骨骨折了!距离亚洲杯C组第一轮比赛仅有2天,但阿利克佩罗夫不得不成为本届亚洲杯第一位受伤告别杯赛的队员。

  16日下午,在完成热身活动后,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把队员分成两个队进行对抗。仅仅过了10分钟,就听见25号阿利克佩罗夫一声惨叫倒在了地上。土库曼斯坦队医检查伤情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后,脸色立刻变得严峻起来,他们马上要求组委会工作人员准备车辆直接送到医院检查。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对25号的伤势甚是关心,随后全队草草结束了训练返回驻地。

  25号阿利克佩罗夫在成都当地医院进行了X光检查,得出的结论是右脚趾骨骨折。在获悉检查结果后,土库曼斯坦代表团官员脸色非常难看,团长把新闻官和球队领队叫到一旁秘语了一番,随后他们向外界封锁了25号阿利克佩罗夫骨折的消息。“在这个小组,土库曼斯坦队实力最弱,他们原本想靠对手对自己的不了解来获得一些机会,像这样有主力队员受重伤的信息当然不想传出去让大家知道。”一位陪同去医院的组委会官员告诉记者。

  尽管土库曼斯坦队不想让对手获悉这个信息,但C组的其他三支球队还是很快从各种途径获得了情报。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海达罗夫是在晚上的训练场上获知这个消息的,他马上停止训练告诉队员,“在这个时候受伤,无论对于你们自己还是全队来说,都是很不负责任的,一定要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伊拉克队获知这个消息也是在训练场。训练中,一名球员中场带球时被队友铲倒痛苦倒地,虽然只是虚惊一场,但受伤队员还是被命令离场治疗休息,而铲球的队员则被臭骂了一顿。

  至于沙特队,伤病早已经成为他们这次亚洲杯之行的最大敌人,在到达成都以后就有5名队员因伤离队回国,16日下午,他们的主力门将又崴了脚,现在全队对于伤病更是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