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没钱!土库曼刚到就欠债 球队信心不减:能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0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诗、记者邵峰成都报道 土库曼斯坦队早在11日就已经到达比赛地成都,不过该队近年来在国际大赛中亮相的次数并不多,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他们是一支名副其实的神秘之旅。

  由于抵达蓉城的时间较早,加上土国内经济情况并不景气,土库曼斯坦国家队的资金状况已经捉襟见肘。目前他们仍然暂时拖欠着宾馆的房费,并且把训练的时间一改再改。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虽然这其中也有长途飞行后节约体力的因素,不过也有其节约资金的考虑。据成都赛区的一位官员透露,一场训练课的场地费用是四百美金,这对土库曼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直到土库曼抵达的次日,他们才终于决定在当晚7时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灯光球场进行来华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还有几名在俄罗斯、乌克兰联赛踢球的主力球员尚未到达成都,此次训练课并不能完全体现土库曼的实力。但是毫无疑问,这仍是一个初睹中亚狼风采的好机会。

  晚7时零5分左右,土库曼队终于出现在体育场上。也许是由于时差和疲劳的原因,队员们在场上做准备活动时显得无精打采,这使得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非常着急,不停在场上吆喝着,让队员加快动作的节奏。随后土库曼全队17名球员分为两组,在两个半场进行半场攻防练习。练习中土队的球员直传球和长传球较多,不过失误频频,配合也显得比较生疏,传跑不到位的情况时有发生。不过这时库帅在球场上反而显得比较冷静,不再对队员大吼大叫,只是偶尔暂停训练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大多数时候站在场边一言不发,表情严峻。

  大约50分钟后,库帅结束了半场练习,把球员招呼到一起总结情况。然后全队来到右侧大门前,开始了半个小时的射门和任意球练习。在射门训练中,球员表现出了参差不齐的能力。半数球员的射门要么角度太正,要么力量太小,对球门难以构成威胁。不过队中还是有几个脚法出众的球员,射门又刁又急,特别是一次左脚的弧线任意球攻门,皮球绕过守门员直挂远角,显示出了相当强的功力,看台上的记者忍不住爆发出一阵喝彩声。看来,比赛中的定位球是土队的重要得分手段之一。

  13日下午,记者在宾馆大厅遇到土队的主力球员巴伊拉莫夫,他简单谈了对这次大赛的看法,这也许能体现这支神秘西亚球队的心声:“这次亚洲杯所有的球队实力都不弱,不可轻视任何对手。我们虽然不是种子队,但是在预选赛中已经体现出了实力,准备得更好的球队将走得更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