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卢专访:不与阿里汉比较 祝愿中国打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6:42 鲁中晨报

  访谈时间:5月15日

  访谈地点:上海宝丰联大酒店

  访谈人物:米卢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主持人:小K

  今天下午,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飞抵上海,观战鲁沪之战。虽然他已经离开中国,但他给球迷们带来的那份快乐永远难忘。米卢的出现,立刻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签名合影,而米卢则是有求必应,不断摆出各种姿势与他们合影。当记者与他身边的翻译交涉,试图想对他进行专访时,米卢爽快地答应了。

  记者:你好,米卢先生。中国打进2002年世界杯,米卢便和中国足球紧紧联系到了一起。从此,米卢就是快乐足球的代名词了,球迷们也都非常关心你、喜欢你,那么你最近在忙些什么呢?

  米卢:中国球迷对我的热情我感到很欣慰。我现在依旧过着职业教练的生活,继续着我的快乐足球。

  记者:你离开中国之后,经常回中国看看,你觉着这片土地上什么最值得你留恋?

  米卢:每个人都会有些难忘的事情,中国球迷承认我对中国做的事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记者:目前哈恩执教国家队,你认为这一届国家队与你执教时有什么不同?

  米卢:我想去做简单比较是不对的。不管是谁,都应该相互尊重,尊重每个人的处世方式,我只能说,在我带国家队的时候我很高兴,也希望哈恩带领的国家队能打进下一个世界杯。

  记者:听说你这次来观看鲁沪之战,目的是来看申花外援马丁的表现?

  米卢:对,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记者:山东鲁能主教练图巴你应该认识吧?

  米卢:是的,我们是不同时代的队友。图巴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非常有能力,他会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我也衷心祝愿鲁能打好每一场中超的比赛。

  半小时的专访结束了,米卢很有礼貌地与记者告别。早就听说米卢不仅仅是一个好教练,更是一个成功的“外交家”。是的,今天总算领略了这位传奇人物的风采,魅力指数绝对百分百。

  (本报上海5月15日专电特派记者 尹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