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卢依旧那么“忙碌” 现身工体鼓励安慰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55 青年体育

  中国人不会随便忘记米卢,米卢自然也不会轻易忘记中国。

  一个人的生活节奏似乎很难真正地改变。当米卢又一次踏上中国土地的时候,他依旧是那么忙忙碌碌,一刻不得闲的样子。

  上周五,米卢从遥远的中美洲神兵天降突然来到北京。一天之后,他又现身在上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体育场,现场观看了中超首轮上海申花主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

  那场比赛中,米卢的新弟子——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为上海申花先拔头筹,帮助本队以2∶1战胜了山东鲁能;执教山东鲁能的图拔科维奇是塞尔维亚和黑山人,和米卢是老乡。弟子击败了老乡,不知道老米的心情怎样。

  在上海只逗留了一天,上周日上午米卢就又乘坐早班飞机回到了自己在中国的根据地——北京。中午前后,记者致电昔日中国队的翻译、现任大连实德俱乐部副总虞惠贤先生,刚好米卢就在其身边。于是,时隔多日,记者再一次有机会和这位传奇教头通话。

  “我是来看我的队员马丁内斯的,顺便也回来看望一下在中国的老朋友。”米卢先解释一番自己的来因,“一切都没有什么变化,一切都是我熟悉的……”

  近期米卢执教的洪都拉斯国家队战绩欠佳,其足协也遭遇了经济危机,据报道连米卢本人都已经连续数月无法领到应得的薪水。

  但记者不想“往其伤口上撒盐”,只能象征性地问了一句:“您还好吧?”

  “很好!非常好!博拉永远都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米卢的回答还是他习惯的方式和语气。

  “但中国足球不是很好,你知道……”记者刚想说一些有关中国足球的事情,就被米卢高八度的声音打断,他说:“不不不,一切需要时间,别忘了我们还是世界杯的参赛队之一。”

  据了解,米卢此番回来将在北京停留到本月21日,其间除了考察马丁内斯,还打算见见昔日的搭档沈祥福,身经百战、起起伏伏的老米,当然知道一位刚刚失败的教练,需要什么样的鼓励和安慰。

  当天晚上,米卢又出现在了工人体育场,现场观看北京现代主场对四川冠城一战。他在比赛前3分钟进入球场,比先到工体的阿里·汉迟了12分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米卢没有同汉打招呼。上了看台后就同翻译闪进了一个隔间,随后,沈祥福也赶到,同米卢一起看完整场比赛。赛后,看到米卢的北京球迷,将最真挚热烈掌声和欢呼送给了他——那也是他曾经非常熟悉的。

  米卢,即使不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也一定是世界上最忙碌的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