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长沙“打虎”国奥变脸 沈祥福“手术刀”挥向安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1:52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仿佛形成了一种定律,只要一输球沈祥福就要对国奥来一次大手术。这次他瞄准的是在德黑兰之战中千疮百孔的后防线,几天来的训练中,原来的替补门将杨君悄悄接替了安琦的主力位置,而后卫线上的张宝峰和张耀坤互换了位置,铁打的替补矫哲则成为了主力左后卫。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由于在中伊次战中出现重大失误,国奥队中对安琦的不信任声音也逐渐多了起来,安琦本人也对自己的失误导致国奥彻底出局懊悔不已,近来的训练状态不佳。对此,沈祥福在近来的训练中作出调整:杨君和安琦轮番出任主力一方的门将。尽管现在还不能说安琦失去主力门将位置,但这种尝试显然意味着他的地位开始出现动摇,而从杨君表现出来的状态看,5·1之战中他出任主力的可能性很大。在没有出线压力的情况下,教练组目前也倾向于让杨君上场锻炼一下。

  不止是门将,后卫线也在悄悄变脸。训练中,上场比赛中分别出任拖后中卫和右中卫的张宝峰和张耀坤互换了位置,而一直连替补上场资格都没有的矫哲担任了主力一方的左后卫。二张的换位与上场比赛中后卫线混乱不堪的表现是分不开的,作为国奥队中老资格的中后卫,张耀坤在后防线的指挥能力和领袖气质都要好于新人张宝峰,由他来统领后防更令人放心;而矫哲突然出任主力则有些出人意料,在周麟受伤之后,矫哲成了国奥后卫中出场时间最短的队员,安排他上场有锻炼他的意思。但临战再次重组后防线,教练组的尝试风险不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