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助理教练心仪中国 愿作下届国奥第二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报道 皇家马德里队教练组中就有着一位“中国足球通”:助理教练(ASSISTANT COACH)何塞-波多利(JOSE PORTOLE)。国奥西班牙拉练时,他现场考察过,国家队打安道尔前后,他也在现场,并和本报记者马德兴交流了很多中国国奥、国家队的意见。18日晚上,他告诉记者他愿意作下届国奥的第二主教练。

  18日晚上,何塞对中国足球如何安排主教练献上了一个怪点子。他知道中国队的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理教练吴金贵教练,并且认为吴金贵应该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他的想法是:“我觉得中国队应该设置两个主教练。第一主教练应该由中国人来担任,如同我说的吴金贵那样;第二主教练则应该由具有很高训练水平的外国教练来担任。”他的理由很充分,本国教练更能了解每个球员的脾气和风格,但在训练上,无疑是洋教练更权威。记者问他愿不愿意离开皇马,担任下一轮国奥第二主教练呢?何塞肯定地回答:“当然,我非常愿意。我和很多西班牙人一样,很喜欢中国。甚至中国足协为我设置3个月的试用期,我也愿意来中国尝试。”

  何塞还说:“国奥输给伊朗彻底失利我知道,我也曾经观看过你们国奥队的比赛,前几天你们国家队和安道尔的比赛我还在现场。说实话,我觉得中国足球的最大问题就是球队缺乏斗志、缺乏拼搏的动力和整体凝聚力。没有这样的东西,无论有其他什么优势,都很难有持续的良好表现。”

  何塞对中国国奥如何建设也来出招,而且和中国足协的想法还挺合拍:“我觉得中国足球联赛的水平太低,并不是很适合年轻队员的成长。你们应该从现在起,将一批年龄在16到18岁的优秀小队员组合起来,组成一支针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备战的队伍。每年用大量的时间来训练和磨合他们。并且利用大量国内外的比赛来锻炼他们。让他们在2008年一鸣惊人,并争取能够借此获得到国外踢球的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