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看准对手右侧软肋 杜威令韩后卫不敢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3:53 南方体育

  韩国国奥在输给日本国奥后遭到了国内媒体的一致质疑,沈祥福在给球员看这场韩日之战录像时曾经指出韩国国奥的后卫实力不济,沈祥福看得很准,因为与中场和前锋线相比,韩国队的后防已经成了他们的最大软肋。虽然实际情况并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悲观,然而对于主教练金镐坤来说,后防线的薄弱确实是摆在面前的一个难题。

  金治坤经验不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赵成焕今年年初在卡塔尔八国国奥邀请赛上的受伤对韩国国奥的打击相当大,赵成焕赴德国接受了手术治疗,需要休息2个月左右,肯定无法参加与中国国奥的比赛。原本这一届韩国国奥就攻强守弱,后防线上主力与替补之间的实力差距更是明显。

  曹秉局、朴龙浩占据两个主力位置没有什么疑问,还有一个位置目前由林有焕和金治坤两个人来争夺。这两人都是去年U20国青队的主力,之前也都在国奥的比赛中上过场,从场上的表现来看,这两个人无论是谁打主力金镐坤都不能做到完全放心。沈祥福21日在韩日之战中看到的是他的国青队友林有焕,与他相比金治坤的实力要更胜一筹。

  金治坤的位置是三中卫里的右中卫,他在国青队时是后防线的核心,速度不快,虽然卡位和头球在他那个年龄段都是最突出的,但经验不足的他应该是中国队进攻的突破口。

  曹秉局要盯死杜威

  韩国国奥一直坚持采用3后卫的阵型,早在2002年世界杯之前就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大名单的曹秉局是这条后防线上最让金镐坤放心的球员,他也是韩国国奥的队长。身高1米83体重78公斤的他和杜威一样也显得有些单薄,但曹秉局在韩国国奥队中拥有最强的制空能力,他的头球技术甚至在国家队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在2月18日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与黎巴嫩的比赛中他就利用头球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第一个进球,这一进球也让他摆脱了去年在国字号球队两次打进乌龙球后被强加上的“乌龙名将”的外号,帮助他在国字号球队重新找回了自信。

  在目前韩国国奥的眼中,身为中后卫的杜威却渐渐成了他们的最大威胁,杜威在热身赛上频频进球让他们对杜威的得分能力十分担心。面对杜威可能带来的潜在威胁,曹秉局主动表示要在防守定位球时专门盯防杜威。“虽然连续比赛训练身体有点疲劳,但对中国的比赛我不会有丝毫放松,一定要尽全力取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