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吴坪枫不再怕长跑 打消体能隐患后控球灵活自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桂林报道 2月1日前,吴坪枫心里一直有一件事很不踏实:在节奏很快的国奥队里,打90分钟的比赛体能总有点不够。但是,与罗马尼亚国奥队的比赛后,他彻底打消了这个隐藏已久的顾虑。

  吴坪枫给人的感觉一直很自信,场上所有的队员都比他高,但他的头球非常引人注意。吴坪枫的控球技术也非常出色,曹阳那个漂亮的垫射得分,有一大半的功劳要记在传中
的矮脚虎身上。吴坪枫在比赛中的闪光点还很多,比如他两次利用灵活的步伐和顽强的斗志,在拼抢中将高出一个头的对手放倒。

  吴坪枫的这些优点,其实在四国赛前就已经引人注意了,这也是他能留在国奥队的原因。但内心深处吴坪枫却一直不敢得意:“大家平时总喜欢谈我的优点,但我的内心一直有些忐忑,说老实话,我对自己的体能总是很担心。”

  但这次四国赛让吴坪枫彻底打消了这个顾虑。与罗马尼亚的比赛,吴坪枫打满全场,并且在90分钟里始终保持着充沛的体能。“这可能与我前面在西班牙没有比赛有关,而且这次四国赛我一共打了两场比赛,时间也不是队内最多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得益于前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吴坪枫认为这次体能训练,比去年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前要更有效,“上次可能有氧比较多,这次更有针对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