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奥3-1击败摩洛哥 高明创国字号最快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8:3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桂林消息,今天下午U23四国锦标赛中国VS摩洛哥的比赛在桂林市体育中心进行,中国国奥队凭借上半场高明杜威、曹明的进球最终以3:1战胜摩洛哥国奥队获得了本届四国赛的第二场胜利。

  和上一场与俄罗斯队比赛时相比中国队本场比赛的阵容有了较大的变化,门将由安琦出任,后防线上队长杜威坐镇,锋线由高明、曹明、于涛搭档。

  比赛刚开场三十秒中国队就获得进球,高明在禁区线附近接队友的传球后劲射将球打进摩洛哥队大门,这个进球无疑给中国队增加了不少信心让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气势如虹,第5分钟于涛主罚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杜威头球攻门顶偏;四分钟后中国队前场断球后王新欣吊射,对方门将对球的位置判断准备把球没收;第14分钟王新欣将球交给于涛,后者横传给王栋,王栋把球吊到禁区内,可惜吊的大了点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摩洛哥队尽管落后一球但打得依然非常积极,第18分钟摩洛哥队伊阿珠禁区内接队友卡吉乌的传球后挑过出击的门将将比分扳平。

  随后中国队的攻势如潮,第22分钟王新欣门前混战中起脚射门没打到球,孙吉外围接应后一脚劲射打偏;时隔五分钟于涛主罚主罚的任意球开到后点被对方头球顶出,再次起球,王新欣门前抢点攻门顶得非常漂亮,对方门将艾尔哈德跃起将球打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杜威插上后跃起头球攻门角度顶得非常刁钻,中国队2:1领先;仅仅在两分钟后中国队又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孙吉将球递滚开到门前,阎嵩的捅射被对方挡出,曹明补射将球打进。

  落后两球的摩洛哥队立即换上乌比,尽管摩洛哥队加强了攻势,但他们在前场总是被中国队及时破坏。最终上半时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中国队以3:1领先。

  易地后中国队用李大维和矫哲换下曹明和王新欣,摩洛哥队在下半场依然没能找到有效的办法给中国队门前以威胁,第55分钟高明前场拿球被对方铲倒,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高明虚跑后杜威的射门打到了人墙上;三分钟后中国队获得下半时比赛的首粒角球,于涛将球开到后点,杜威的头球攻门接出了底线;随后摩洛哥队用拉哈里换下上半时刚换上的乌比,第60分钟摩洛哥队的后卫队员雷母赫尔禁区外大力远射打偏;紧接着中国队获得角球,可惜球开的落点不佳孙吉禁区外的吊门打到球网上;第66分钟中国队用曹阳换下高明,不久后刚上场的李大维接阎嵩传球后快速带球突破到禁区,不过加速带球时球趟大了点导致他重心不稳摔倒在禁区内;此时中国队继续换人用上一场比赛表现不错的胡兆军换下王栋;第77分钟摩洛哥队前场获得任意球,塞卡特的直接射门有失水准打得又高又远。在下半时的最后阶段,中国队将“矮脚虎”吴坪枫派上,摩洛哥队在最后时刻在禁区外有几次远射机会,不过依然没能将比分改写。

  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三分钟后结束,中国队以3:1力克摩洛哥队赢得了四国赛的第二场胜利。

  附两队出场队员名单:

  中国队:1号安琦、6号高明(4号曹阳)、10号曹明(19号矫哲)、8号于涛、21号王栋(9号胡兆军)、15号王圣、11号王新欣(23号李大维),24号阎嵩(2号吴坪枫),13号张耀坤,5号杜威,20号孙吉

  摩洛哥队:12号艾尔哈德,20号拉贝,6号本德里斯,5号索马马,19号伊阿珠,2号雷姆赫尔,3号塞卡特,17号卡吉乌,15号乌蒙斯(14号娜乌姆),13号艾尔加吉(8号乌比,9号拉哈米),16号艾尔加纳吉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