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祥福透露国奥战法:根治防守痼疾 演练闪电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距离3月3日首战韩国不到40天的时候,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终于在桂林的新年首次集训后对记者说:“我们现在主要想解决的,还是防守问题。此外,还需要向队员们灌输如何在有利条件下打反击的思路。”

  针对这次四国邀请赛,沈祥福说:“对手的具体情况不是很熟,但他们都是足球传统强队,这次四国赛的锻炼价值很大,可以检验这一阶段我们训练的成果。从对手安排的情
况看,我们将取得比较好的练兵效果。在西班牙拉练过程中,我们队暴露出一些问题,这是好事。接下来,我们就要逐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在西班牙拉练的三周多时间里,国奥队再次暴露出防守不稳的毛病,沈祥福说:“在最近一个阶段,我们主要还是在训练中强调体能与技战术的整体结合。但就战术训练内容看,我们将侧重对防守问题的解决。将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暴露出的问题,尽快解决。同时,我们要求队员们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一步在机会成熟的情况下,演练快速反击。”

  对于这次四国赛的目标,他说:“足协也没给我们下达什么指标,这次四国邀请赛是我们训练计划的一部分,我想只要达到我们练兵的目的,就是最理想的结果了。”(舒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