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李铁缘断英超 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正文

江津进红星视野 玮峰不会草率行事-国脚涌动留洋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05:18 北京晨报

  曲波 不日赴英试训

  晨报讯 在众多国脚留洋雷声大、雨点小之时,“小字辈”球员曲波悄无声息地走在了前面。据悉,曲波将于近日前往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进行试训。

  其实曲波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国外俱乐部看中了,他在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使自己走进
了很多俱乐部的视野,但热刺队是第一个正式请经纪人来与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接洽的球队。据了解,热刺俱乐部从世青赛时就开始注意这位年轻的中国射手,并在世界杯结束后不久就通过经纪人与青岛颐中俱乐部进行联系,开始正式洽谈关于曲波转会的问题。不过热刺队也表示,希望曲波能先进行短期试训,然后再决定是否留用。

  据悉,曲波已经在北京办理好了赴英的所有相关手续,如果不出太大意外的话,他将在15日左右起程前往英国。由于两个俱乐部已经在价格和租借或转会等关键问题上初步达成共识,所以只要曲波在试训期间能达到热刺队的要求,他就很有希望加盟热刺队,参加新赛季的英超联赛。

  江津走进红星视野

  虽然江津已经是34岁的“高龄”了,但他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使多家欧洲足球俱乐部看中了他。现在与天津泰达俱乐部接触最频繁、也是最有诚意的俱乐部是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身高1米98的江津是天津泰达足球队主力门将,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据国际足联统计,江津在世界杯比赛中扑出的险球数达19次,位居第三。这使世界足坛开始注意这位“亚洲第一门将”。

  据天津泰达俱乐部介绍,从世界杯至今,已经有来自英格兰德国、南斯拉夫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欧洲足球俱乐部表示了引进江津的意愿。其中,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表现得最为积极。泰达俱乐部表示,只要对方有诚意,俱乐部将为江津出国守门大开绿灯。

  但江津对转会的问题却看得比较淡薄,并表示他的竞技心态和状态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无论在哪里,他都会认认真真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他现在的任务是在联赛中为泰达队守好大门,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周萧

  李玮峰不会草率行事

  日前某媒体传出这样一条消息,称由于深圳的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埃弗顿俱乐部的新赞助商,所以作为科健公司赞助的科健队的顶梁柱李玮峰将被租借到该队踢球。但科健集团、平安俱乐部和李玮峰本人都对此进行了否定,表示并没有这种可能性。

  科健集团的负责人表示,科健与埃弗顿的合作现在还处于谈判阶段,并没有最终决定。再者科健集团与平安公司的合作去年就结束了,科健不可能不通过平安俱乐部去跟对方谈关于李玮峰转会的问题。平安俱乐部也表示现在并没有国外俱乐部来洽谈关于李玮峰转会的问题,虽然俱乐部出于对球员个人发展的考虑,支持李玮峰出国踢球,但是在不牺牲球队利益的前提下,而且他出去的方式和身价非常关键,不可能出现“低价留洋”的情况。

  作为当事人,李玮峰好像是最后知道自己“转会”传闻的人,大头根本还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他表示:“我不会草率决定去哪个球队,我要出去的话一定找那种肯定可以让自己踢上球的俱乐部。不过我现在也还不着急出国踢球,一切顺其自然吧。”

  (周萧)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波赴英“好事多磨”:最快今天 最迟月底 (2002/7/17 11:40)
一纸证明让曲波暂缓圆梦 曲波今从北京飞回青岛 (2002/7/17 10:50)
曲波推迟赴英试训 “追风小子”空倒时差 (2002/7/17 10:22)
徐亮问候曲波 渴望重新回到国奥队 (2002/7/17 10:22)
米卢告诫李铁曲波:要象孙继海那样取得主帅信任 (2002/7/17 10:18)
曲波赴英踢球一波三折 推迟并不意味着结束 (2002/7/17 10:15)
曲波赴英试训生变故 托特纳姆希望他七月底再来 (2002/7/17 09:22)
曲波紧急停飞今返青岛 试训英超热刺推迟到7月底 (2002/7/17 09:06)
李铁缘断英超 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