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青岛颐中 > 正文

曲波紧急停飞今返青岛 试训英超热刺推迟到7月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9:06 体坛周报

  记者张贺北京报道  曲波原本已定好16日(周二)中午CA937次航班机票飞赴英国试训,但当天凌晨经纪人高琪接到了英国方面的消息,被告知要因为某些手续上的原因,曲波有可能要在北京多等候两天,这使得很多跑到机场守候的记者空等了一上午。而周二下午托特纳姆俱乐部的一纸传真更是使得曲波不得不暂时取消了本次计划,因为按对方的要求,曲波得到本月月底才能前往英国试训。

  15日下午,刚刚随队到四川打完客场的曲波在赶回青岛之后,在匆匆地收拾了一些简单的行李并和队友、教练告别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他乘坐当晚18点10分的班机前往北京和经纪人高琪会合。15日晚,曲波终于完成了一次“环中国旅行”,到达北京王府井大饭店,高琪已经为曲波在这里定好了房间。将行李放到房间后,已经喊了半天“饿死了”的曲波提议要吃烤鸭,于是他和从天津赶来为他送行的父母亲朋前往座落在建国门附近的“鸭王”餐馆吃烤鸭。晚饭时,曲波的胃口好得不行,自己一人就“消灭”了一只烤鸭。

  吃完晚饭回到酒店时已近12点,曲波督促父母快去睡觉,有什么话留到去机场的路上再说。兴奋的曲波先是拿出自己最近学习英语的记录给高琪看,然后又拿出青岛俱乐部让他送给老外的礼物对大家炫耀了一番。

  周二凌晨一点多时,高琪接到了英国方面打来的电话,被告知要到中国足协为曲波补开一个证明,然后还要到英国使馆再去盖一个章,这样的话曲波只能将起程时间推后两天。虽然这个消息很突然,但由于只说推迟两天动身,因此曲波的情绪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而是兴致极高地表示:“这样更好,明天我跟我爸妈还可以在一起多呆一天,我这一年都没怎么陪他们。”

  虽然动身时间推迟,但“倒时差”的工作并没有停下来。平时生活十分规律的曲波早就困得不行,但他还是在咖啡和红牛的帮助下坚持到天亮。由于怕被电话过早地吵醒,因此在睡觉前曲波把手机调到了振动上,在他中午醒来时,发现手机上居然有62个未接电话,都是平时熟识的记者在机场没有等到他时打过来的。

  起床后,曲波和父母、朋友一起到外面吃了点东西,然后又在父母的陪同下去买西服。因为头一天晚上高琪曾告诉他托特纳姆方面将要在机场为其准备了一个隆重的欢迎仪式,只随身带了些休闲装的曲波怕失礼节,因此决定还是上街去买一套好点的西服。在父母的帮助下精心挑选完西服、衬衣和领带回到酒店后,曲波又赶紧按高琪的嘱咐前往健身房练习力量。午饭后,高琪就和曲波分了手,他到中国足协按英国方面的要求为曲波开出了证明信。

  就在高琪回到酒店不久之后,他突然接到助手从公司打来的电话,说刚刚接到托特纳姆二号人物俱乐部秘书长亚历山大打来的电话,曲波赴英国试训的事情因为托特纳姆方面的原因将不得不推迟一段时间,同时对方还给青岛俱乐部传真来一份情况说明。

  在电话里,高琪的助手为他念了一遍传真的大致内容,“我谨代表托特纳姆热刺队向青岛颐中俱乐部主席致以亲切地问候。由于我们准备工作上的一些不足,让青岛俱乐部和队员等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消息,在这里向你们致以歉意。之所以一直没有消息,主要是因为曲波在我们俱乐部试训期间需要得到英国当地部门的有关工作许可,为此我们早就将申请递交给了有关部门,但直到如今仍然没有得到批准。虽然近日我们已经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口头承诺,但工作许可直到如今还没有拿到,这样让你们无限期的等下去,对青岛俱乐部和队员来说都是非常不公平的,因此我们建议修改曲波来英国的试训计划。我在这里再次向青岛俱乐部表示歉意,并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事情的进展,希望大家能合作愉快,尽快促成此事。”

  这份传真的末尾是亚历山大的亲笔签名。同时传真中还十分详细地开列出修改后的曲波到托特纳姆队试训的具体时间和训练、比赛安排,曲波赴英国试训的时间被定在7月底到8月初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在此期间曲波将代表托特纳姆参加3场热身赛。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高琪立即将情况告知给曲波,并对他进行了耐心的解释。随后高琪又迅速与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秦宁取得联系,对事情出现变故进行了说明,并得到青岛方面的理解。同时,双方还在电话中商定对外口径,以尽量避免这一变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周三下午,曲波将在高琪的陪同下从北京回青岛俱乐部,并随队参加正常训练。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波赴英试训生变故 托特纳姆希望他七月底再来 (2002/7/17 09:22)
英超热刺迷雾难以穿越 曲波今日无奈暂回青岛 (2002/7/17 09:01)
资料图片-曲波紧急停飞今返青岛 试训热刺推至月底 (2002/7/17 08:03)
曲波紧急停飞今返青岛 英伦试训八天两赛 (2002/7/17 06:54)
李玮峰独家专访:祝李铁曲波好运 有机会定去英超 (2002/7/17 04:18)
曲波紧急停飞今返青岛 赴英两场热身赛将决定去留 (2002/7/17 02:54)
热刺突然通知曲波在京“待命” 今日并未赴英 (2002/7/16 15:20)
曲波暴露“野心”:要是没信心我就不去了! (2002/7/16 13:47)
曲波敞开心扉:幸福总是突然降临 请大家祝福我吧 (2002/7/16 13:10)
曲波抱憾走过甲A告别战 “中国欧文”没有生日礼物 (2002/7/16 11:5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