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讨论明年在上海举办比赛 香港站有望保留

FE讨论明年在上海举办比赛 香港站有望保留
2019年04月02日 09:07 新浪体育
上海 上海

  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创始人及CEO亚历亨德罗-阿加格说,虽然目前中国地区所有可能的赛事都是“50/50”,但FE计划在2019/20赛季在上海举办一场赛事。

  阿加格解释说,FE正在讨论关于上海站一些可能性,以及与香港政府就香港站的未来进行会谈。

  香港站在FE赛历的位置目前不确定,因为赛道附近的建筑工程计划,以及赛道长度需要在国际汽联的要求下增加。

  “我们正在讨论上海一些可能性,是的,”阿加格告诉Autosport.com。“明年,我们正在讨论保留香港站的可能性。”

  “我会见了香港政府的代表,我们有一些代表参加了三亚站。”

  “我们非常关注这两个问题。这些都是选项,但也有更多的选项。我们现在只是在选择。”

  当被问到上海的比赛是否会是FE重返中国大陆后三亚站之外的赛事(三亚站隔年举办),阿加格说:“可能两者都是。”

  FE代表也与香港官员在最近的特别行政区的比赛中发表了讲话。

  阿加格解释说,仍然“还不知道”会谈将如何结束,但他说,他预计将在“可能一个月”内知道结果。

  “双方都有很强的野心,希望能在香港继续比赛。”阿格继续说道。

  “赛道在空间、和长度方面都有局限性,因此我们必须解决这一问题。它周围仍然有许多问号。”

  “我会说现在是50比50。(上海和三亚)都是50/50。”

  (露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