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沦陷!赛季主场最惨两场球全是输深圳

五棵松沦陷!赛季主场最惨两场球全是输深圳
2019年04月01日 22:19 新浪体育
深圳队客场连续击败北京 深圳队客场连续击败北京

  北京时间4月1日,深圳男篮在客场以94-83击败北京男篮。本场比赛深圳队打的极为出色,在输球就被淘汰的压力下,始终占据着场上优势,最终将系列赛带回了自己的主场。

  深圳男篮从首节比赛起就在防守端对北京男篮严加限制,另一方面则利用己方轮换球员多的优势轮番冲击北京队篮下,制造防守球员犯规。这场比赛上半场打完,两队的比分是35-37。低的可怜的分数说明了双方防守的强度。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在进攻端发威,打了北京队一个16-0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2分的分差瞬间变成了20分。这个进攻高潮中最大的功臣无疑是伯顿,他今天三分球11投6中拿到26分,正是他在下半场的爆发,决定了今天比赛的走势。

  面对深圳队不断的得分,北京队的球员却显得有些低迷,他们今天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3%,32次出手只有4球命中,翟晓川,方硕,段江鹏和王骁辉各中了一个,两名外援外线出手7次,无一命中。实际上深圳队也依然还显稚嫩,他们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一度被北京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是北京队却依然还是没能投进较劲时刻的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现在北京队本赛季在主场只输过7场比赛,其中面对强如广东和辽宁,也都只输了3分。而深圳队是唯一能在客场赢北京10分以上的球队!而且还是两次!去年12月28日,深圳队在客场93-83赢了北京队10分。

  连续两场从客场死里逃生后,深圳队的球员们愈发成熟自信,应对比赛中的压力变得游刃有余,针对北京队的打法也只会越来越有心得,相信下一场比赛他们会拿出更有针对性的打法,他们依然可以上演今天下半场这样碾压式的表现吗?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